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南昌经开区 探寻优质营商环境背后的奥秘
2018-05-30 08:51: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5月29日下午,2018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采访团结束了在南昌县幽兰镇的采访后,一行人来到南昌经开区采风。南昌经开区进一步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激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做法收获了全国重点网媒编辑记者们的频频点赞。

采访中,网媒记者们了解到,南昌经开区善于“做减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该区唱响以“店小二、企情收处中心、企业大走访”为标识的营商环境品牌,做到“三多”:即多减负、多争资、多解难题,形成攻难关、降成本、优环境的合力。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南昌经开区不仅做“减法”,也不忘开启“加法”思维。南昌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不断向全区干部灌输忧患意识和对标意识——“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落实政策、解决问题、督查考核上抓好“深入”,全区上下不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做到“快、实、好”。

[编辑:赵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