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热点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改革开放40周年:山西开展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
编辑:秦彦龙    2018-11-27 18:34: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激励全省人民振奋精神,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即日起,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

 

据悉,此次展演活动将从2018年11月持续到2019年2月,历时四个月。届时,山西将组织全省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重点资助”的剧目和近年来创作的优秀舞台剧目共13部作品进行展演,每台剧目演出2场,共演出26场。

    山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日程安排表:

 

 

    附:山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参演剧目简介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