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行业自律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省城启动3·15品质保证行动
2019-03-11 12:15: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3月10日,省城南宫广场春意盎然,彩旗飞舞。由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和省城部分商家与主流媒体共同举办3.15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广大消费者答疑解惑,解读食品安全知识,分析消费维权热点话题、预防消费陷阱,引导消费者科学、文明、绿色消费。

活动中,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西公司在现场向市民展示了可口可乐133年质量的发展历史。可口可乐与中粮的联姻,两家500强企业对质量的执着追求,让市民认识到百年品牌的成长基础就是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西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百年企业,参加3.15主题活动已有10年的时间,每次活动都会展示可口可乐高品质产品的特点,帮助市民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提升区别假冒伪类产品的知识和能力。

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向市民介绍了生产可口可乐产品的水是如何过滤、净化和杀菌,并用生动形象的趣味问答让消费者们在欢笑声中学习到各种质量安全的小知识。消费者还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直观感受到工厂的生产场景、工艺流程和博物馆展览,消费者还可以组团到可口可乐工厂参观和感受。

[ 编辑:杨丽鹏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