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权威发布
左权县“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落幕
2019-03-13 15:30: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瑞红 郝国宏)3月12日下午,由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在职业中学实训楼会议室,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幕。副县长张世华出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参赛队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通过左权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对外直播。竞赛现场,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9支代表队参赛选手顽强拼博、斗志斗勇,充分展现出集体和个人风采。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维权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及选答题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竞答,晟铭农专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左权燃气代表队、左权联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农商银行代表队、左权移动代表队、佑爱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宏远广场代表队、龙华酒店代表队、鲜淼超市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左权县“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充分契合今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也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深度延伸。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为进一步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实现“全力晋位上台阶 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宏伟目标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奠定了基础。

[ 编辑:晋中频道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