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2019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热点专题 > 相关资料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2019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2019-08-13 17:28: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根据《山西省2019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2019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详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山西省2019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中关于资格复审环节的有关规定,提供报考职位所需要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报名表》(必须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盖章)、《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遴选职位要求的其它资格证件等。

选调生须由服务所在地的市委组织部审核后,在《报名表》上加盖印章对选调生报名资格进行确认。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确认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报考人员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4、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黄河新闻网(www.sxgov.cn)。

附件1: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2019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2019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及咨询电话

 

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

2019年8月13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