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热点专题 > 相关资料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2019-11-21 14:29: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根据《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有关要求,现将黄河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点击此处下载笔试成绩单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人选的要求,本次公开招聘人数为12名,因存在笔试成绩并列现象,故公布资格复审人员39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下: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8:30

地点:太原市迎泽大街328号山西省工艺美术馆四楼会议室(请从西侧30米大门进入,由美术馆南门上楼)

电话:0351-4019878

联系人:刘女士、郝女士

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请随时保持手机畅通,便于联系。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自行打印报名表携带至考场。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环节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及面试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不得由其他人员代办,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审查工作场所。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有序进行,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黄河新闻网(http://www.sxgov.cn/)。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