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热点专题 > 相关资料
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0-11-03 11:49: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现将报考山西省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笔试入围考生的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参与资格复审人员

按照综合知识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职位3: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姓  名

考  号

薄子昱

94060010620

薛蕊昕

94060032905

纪振超

94060081929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工作人员

时间:2020年11月10日上午9:30

地点:太原市五一路36号行政办公区6号楼320室

电话:0351-5236040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人员应提供笔试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未领取毕业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视同为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户口、档案、组织关系等的存放证明(主要是档案存放证明)和个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

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凡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资格复审对象自备医用外科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排队等候期间,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山西省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

(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3日

[ 编辑:刘瑾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