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热点专题>相关资料
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11-20 15:31:10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现将山西省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通过资格复审环节,最终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具体名单如下:

姓  名

考  号

薄子昱

94060010620

薛蕊昕

94060032905

纪振超

94060081929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

地    点:迎泽宾馆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计划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当天公布。

四、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11月29日上午7:00前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考生报到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就坐。迟到半个小时之后禁止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在面试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参加面试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凭身份证领取;考生着装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

(三)考生在候考室要服从安排,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出入;候考期间如需上卫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要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逗留。

五、疫情防控要求

凡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排队等候期间,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山西省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

(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 编辑:刘瑾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