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热点专题>
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网络普法优秀案例及入围案例名单的通知
2023-03-28 15:31: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省直各单位,各市委网信办,各市司法局:

2022年,省委网信办联合省司法厅面向全省各单位开展了网络普法优秀案例征集推选活动,着眼示范性、实效性、创新性、代表性,对各单位报送案例进行了认真筛选、评选。经过案例申报、格式核筛、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了2022年全省网络普法优秀案例及入围案例名单。现将2022年全省网络普法优秀案例及入围案例名单印发给你们(名单附后)。

希望入选单位再接再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密切结合,踔厉奋发、持续发力,切实推动网络普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各市委网信办在网络普法方面,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构建宣传、司法行政部门指导,网信部门统筹,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人民群众为主体的网络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格局,以高质量网络法治建设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省委网信办与省司法厅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普法工作,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组织梳理各有关单位普法经验做法,切实发挥案例的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开创网络普法工作新局面。

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

山西省司法厅

2023年3月20日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