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热点专题>
关于全省“全媒体运营师”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3-11-22 17:17: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各有关机构及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大全媒体人才培养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一个标准、一体管理”要求,规范网络主播、全媒体运营师的行为,提升网络主播、全媒体运营人才的政治意识和整体素质,促进网络视听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经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同意,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和山西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联合举办“全媒体运营师”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从事网络视听行业播音员、主持人(主播)以及职业院校、高校等教育相关从业者和其他爱好者、播音主持工作从业者等行业/专业/领域的网络视听主播/直播人员、从事新媒体运营、管理领域(直播、短视频、电商、微商等)。

二、培训时间、地点、方式

时间: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至2023年12月22日(星期五),共三天。

地点:山西省广播电视局主楼三层大会议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18号)

方式:培训采取线下面授(结合线上课程)培训的方式,培训结束采取统一考试,通过者由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证书和培训班的详情可在国家广播电视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官方网站查询。

三、培训内容/课程安排

1、国家有关网络视听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规定;

2、网络视听节目策划与创意;职业认知与定位;自我推广与营销;

3、网络视听直播知识及实操;

4、培训考核。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为人民币2980元,含授课费、资料费、考试费、证书费等相关费用。

五、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7日

(二)报名方法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完成的报名表(含1寸白底证件照片)和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xwlstxh_2021@163.com。

报到当日收取纸质版报名表及1寸白底证件照片2张(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复印件。

(三)缴费方式

报名成功后主办方通知缴费方式。发票在培训期间开具、领取。

六、培训有关事宜

参训学员按照培训时间,提前十分钟到达培训地点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交通、食宿自理。

七、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岳晓婷 电话:18534609071

联系人:杨  洁 电话:15935976933

八、监督电话

电话:0351-8302319,联系人:张兰玲。

附件:学员报名表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