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
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落下帷幕
编辑:张金华     2014-05-24 07:40:48       来源:长治网

原标题: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成功举行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总裁高峰在晚会上致辞

5月21日晚,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在长治市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总裁高峰在晚会上致辞,祝愿国际微电影大赛能长久落户长治,使长治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最富裕的微电影粮仓。

央视微电影频道为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组委会揭牌

央视微电影频道为中国长治微电影基地揭牌

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席小军在颁奖晚会上讲话

来自北京电影学院队的《机器人》获得本届“金小米”金奖。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霞为北京电影学院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长治市委宣传部长王辅刚宣布部分获奖代表队名单

本此大赛特别邀请了著名导演张元、徐小明、刁亦男、孙周和台湾女演员王思懿担任评委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成功举行 席小军出席致辞 ( 2014-05-23 )
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成功举行 席小军出席致辞 ( 2014-05-23 )
首届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48小时极限拍摄结束 ( 2014-05-22 )
长治市将举办中国·长治微电影国际大赛 ( 2014-03-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