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
120部作品参加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
编辑:田国青     2014-07-22 16:05:20       来源:山西日报

7月20日,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首场展映在太原解放数码影城举办。《梦工具》《永远的玫瑰》《太山》《张壁古堡》《祝寿》和《槐“香”》等6部参赛作品与观众见面。

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7月21日,省首届微电影大赛已陆续收到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20部。其中,《梦工具》和《永远的玫瑰》出自中央戏剧学院导演林烨。运城导演朱明昌的《祝寿》取材真实,通过孙大爷一家在寿宴上的遭遇呼吁依法纳税。《太山》《张壁古堡》和《槐“香”》3部影片从不同角度展现我省自然风光、人文景观。

 
  相关链接
100多部作品参加山西省首届微电影大赛 ( 2014-07-21 )
《梦圆古村落》主题微电影大赛在太原启动 ( 2014-07-18 )
微电影大赛作品《爱无界》 ( 2014-07-18 )
山西微电影大赛初赛作品首映 ( 2014-07-21 )
微电影大赛作品《细说太山》 ( 2014-07-18 )
微电影大赛作品《选择》 ( 2014-07-18 )